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关键零部件供应商透露iPhone 5九月份投产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3日10:27
 

  【搜狐数码消息】Avian证券在今天上午的一份记录中称,苹果公司的新款iPhone 5可能会在9月份投入生产。该机构进一步分析认为,iPhone 5最快也要在年底才能上市,或者甚至可能是明年初。Avian证券还透露,苹果公司还将开发低端iPhone机型(低价格,低配置)。



  该报告是基于苹果公司与“关键零部件供应商”的一次交谈中得到的。下面是完整的记录内容:

  “苹果公司与另一家零部件供应商的交流表明iPhone 5的投产将在9月份开始。这一点与最近几个月Avian证券在供应链中发现的情况一致,我们相信实际情况也正在朝这个方向发展。此外,我们的交谈还表明,在苹果公司的发布路线图中,存在低配置低价格的低端iPhone。然而,虽然我们在接触过程中看到了苹果公司发布路线图中这一产品占位,但他们还没有透露具体规格或者生产时间。这使得我们可以相信,苹果公司本年度的任何发布很可能会在2011年底,或者更可能在2012年。作为提醒,Avian证券最近几个月已经披露了几个数据点,指出存在低配置地价格的低端iPhone。一些媒体和配件博客也对低配置低价格的iPhone做了预测,尽管我们目前一致不相信存在这样的机型。”(冯昀晖)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