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Layar发布Layar5.0 支持跨平台共享屏幕截图

作者:weiphone
2011年04月13日10:46
 

  据外国媒体报导,Layar公司于昨天发布了Layar 5.0,是一款能够同时在iPhone和Android手机上的实际应用。


  据悉,这款最新软件允许用户在Facebook或者Twitter上共享屏幕截图。Layar 5.0配有新的动画功能,可以让用户把一些感谢兴趣的内容可以以3D的形式播放出来。Layar 5.0目前可以在Android Market 和 iTunes App Store上免费下载。

  Layar还声称支持Symbian系统的软件更新正在进行中,相信很快就能够面世。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