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Project Gutenberg应用 下载免费图书到iPad

作者:weiphone
2011年04月13日10:48

  据统计,许多经常出差的iPad用户会面临这样一个问题,在漫长而无聊的旅途中,会有阅读新闻或书刊的渴望,下面提供一些相关信息。 

  据悉,目前能提供最便宜(免费)的图书是Project Gutenberg。收集了版权到期的老书,并提供了多达33000册的资源。虽然在iBook上也可以提供相同的资源,但却不是免费的。比如著名的《海底两万里》,在iBookstore上最便宜的标价为99美分,而在PG上是免费的。

  从PG上直接下载图书到iPad上的操作非常简单:使用浏览器打开PG的网址,选择你所喜欢的书籍,点击链接,最后选择ePub版下载,此时用户将会面临两个选项,直接打开或是在iBook中打开。如果选择后者,书籍就会下载到iBook后打开,储存到图书馆里。iPhone与iPod touch也同样支持这项应用。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