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超强悍时尚丽人本 索尼SD1S1C闪亮登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3日10:5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索尼VPCSD1S1C笔记本是SD系列的新成员,是一款13.3英寸全能便携产品。在配置上有了较大的升级。相对于更小的尺寸的笔记本,它搭载的英特尔全新酷睿i5-2520M处理器和ATI HD6630 1GB独立显卡拥有相当出色的整体性能;与更大的尺寸比较,它整机重量只有1.72千克,便携性更加突出。索尼一贯的设计理念也赋予了它时尚动感的外观,因此更讨女性用户的欢心。目前这款产品目前已经到货东莞,最新报价为93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索尼VPCSD1S1C


索尼VPCSD1S1C

  外观方面,索尼VPCSD1S1C笔记本,采用独特的“六棱贝边”设计,令人赏心悦目的同时让机身更显刚劲有力。平整的机身设计方便放入包中或取出。它的顶盖、底部以及屏幕键盘边框都采用了金属材质,不仅能增加整机的坚固程度,而且也有助于整机热量均匀分布;顶盖正中镶嵌了银色VAIO Logo,简洁大气而不失时尚美感。轻启屏幕,精致细腻的13.3英寸屏幕和机身削边设计让整款笔记本看上去更加时尚与轻薄。巧克力式键盘、悬浮式掌托和一体式圆柱形中轴都可以称得上是索尼独有的符号,不仅在外观上有很强的视觉张力,而且这些细小方面的不同也在不知不觉之中提升了用户的体验舒适度。


索尼VPCSD1S1C笔记本


接口

  配置方面,索尼VPCSD1S1C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最新酷睿i5-2520M处理器,标称主频2.50GHz,最高睿频可以达到3.2GHz;标配4GB DDR3内存,7200转的500GB大容量硬盘,带有1GB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6630独立显卡,内置DVD刻录光驱;搭配13.3英寸16:9 LED背光屏幕,标准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装置、千兆位以太网卡、蓝牙模块,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索尼VPCSD1S1C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2520M
标配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7200转)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6630
屏幕尺寸 13.3英寸
笔记本重量 1.72KG
USB接口 2×USB2.0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编辑点评:

  索尼VPCSD1S1C笔记本虽然在外观上变化不大,但是配件的升级还是很吸引人的,酷睿i5处理器、HD6630 1G独立显卡、4GB内存这样的配置在性能上均衡而又强劲;搭载13.3英寸屏幕的机身重量控制在1.72千克也使它具备了不错的便携性。对于时尚白领女性消费者,索尼是很有“召唤力”的品牌,相信这款产品也不会让她们失望。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