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愤怒的小鸟复活节版截图放出 小猪扮萌兔

作者:178
2011年04月13日10:55
  Rovio之前在推特透漏,愤怒的小鸟季节版将会在复活节迎来一次重大更新。是的,使得季节版越来越超值啦。工作室已经放出了一张升级关卡的截图。显然,复活节版的愤怒小鸟,将会具备超萌的复活节兔子(由小猪装扮)以及漂亮的彩绘复活节蛋。

  可以确定,这次升级将会带来总共15个新的关卡,并且一如既往的免费提供给已经购买的用户升级。

  关于愤怒的小鸟还有些有趣的消息,Rovio在推特上暗示,工作室正在全力解决让小鸟在不同设备上“同步”的问题。虽然没有透漏更多细节,但他的意思是暗示,未来我们可以在iPad上继续我们iPhone中的游戏进程,或者是将你个人的关卡进度同步至网络?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