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辽宁]14寸清华同方K41H低价独显本沈阳仅3750

来源:PConline
2011年04月13日11:0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清华同方锋锐K41H笔记本采用镁铝合金材质的金属拉丝外壳,手感很好,还能起到抗氧化和抗侵蚀的作用,还能够有效的避免油污、指纹的侵扰,拥有14.0英寸超薄LED无尘注塑显示屏,支持人脸识别功能,是一款很实用,价位很低的主流笔记本,现在沈阳三好街商家报价为37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一下。

外观方面:清华同方锋锐K41H笔记本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全金属拉丝工艺的镁铝合金外壳,金属的外壳能起到一定的抗氧化和抗侵蚀作用,还能污渍的侵扰,笔记本A面及C面掌托,采用了太空材质,手感更丰富。机身尺寸小巧,仅重2.1kg,很方便携带,屏幕方面,采用14.0英寸16:9超薄LED无尘注塑显示屏,显示效果很出色。

配置方面:清华同方锋锐K41H笔记本采用主频为2.1GHz的Intel 新一代酷睿双核I3-2310m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525M显卡芯片,拥有1G DDRIII超大显存,支持2G DDRIII 高速内存,500GB SATA硬盘,光驱内置,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带状态指示灯,支持人脸识别功能。

接口方面:清华同方锋锐K41H笔记本拥有3个USB接口,1个eSATA(共用USB)接口,和1个HDMI接口。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