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不可或缺镜头 佳能"新百微"小涨300元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3日11:04
 对于很多摄影爱好者而言,拥有一款微距镜头也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佳能EF 100mm f/2.8L IS USM就是这么一款大家熟悉的微距镜头,其加入了双重IS影像稳定器,能够对在微距摄影等近距离拍摄时产生很大影响的“平移抖动”(垂直于光轴方向的抖动)进行补偿,并能够与一般情况下发生的“倾斜抖动”配合发挥很高的手抖动补偿效果。因此,“EF 100mm f/2.8L IS USM 微距”能够在通常的拍摄距离下实现约相当于4级快门速度的手抖动补偿效果,而在普通的手抖动补偿机构很难发挥效果的微距摄影时,也能够发挥出良好效果。

    EF 100mm f/2.8L IS USM镜头的镜头结构为12组15片,其中包含了1片对色像差有良好补偿效果的UD(超低色散)镜片。优化的镜片位置和镀膜可以有效抑制鬼影和眩光的产生。为了保证能够得到美丽的虚化效果,镜头采用了圆形光圈。此外,还可以选购另售的三脚架接环,能够体验专业级的微距摄影。镜头的最大放大倍率为1倍,最近对焦距离为0.3米,并且搭载了能够迅速宁静地进行对焦的环形超声波马达,可实现全时手动对焦。目前佳能新百微售价为6540元,比之前的价格小涨了些,需要的朋友可联系文末商家。

拍摄样张

佳能(Canon) EF 100mm f/2.8L IS USM
[参考价格] 6540元(行货带票)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