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超现实图案面板 LG 1P时尚空调372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3日11:37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空调的外观一再革新,花纹样式也是日新月异。今天笔者介绍的这款LG空调LSE2571DDR就专门请了世界顶级设计师亚历山德罗.门迪尼,突破以往单调的空调外观,推出时尚的外观设计。外观除了鲜艳的红色外,在面板上的独特图案更让人注意。它还带有三色过滤网等构成的空气净化系统,让它的过滤效果更加出色,这款时尚1P的空调目前的价格是3720元。


三色过滤网 LG 1P时尚空调3720元促销

LG空调LSE2571DDR

  之前我们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评测的LG冰箱中就能看到这位设计师的作品,这款LG空调由这位世界顶级设计师亚历山德罗.门迪尼,突破以往单调的空调外观,推出时尚的外观设计,给空调有了全新的生命。

三色过滤网 LG 1P时尚空调3720元促销
 
三色过滤网 LG 1P时尚空调3720元促销

设计师签名和纹饰特写

  LG空调LSE2571DDR拥有等离子体过滤网、三色过滤网等构成的空气净化系统,对吸进的空气进行除尘、消除异味等处理,有效消除可能引起身体不适的各种空气隐患,创造出纯净的室内环境。

三色过滤网 LG 1P时尚空调3720元促销

LG空调LSE2571DDR

  空调在睡眠方面还有人性化的设置,它可以自动按照程序运转,每30分钟上升1度,一小时后上升2度,同时控制风速,为您提供舒适的睡眠。健康除湿功能能调节湿度到人体的舒适范围,给你健康舒适生活。

  编辑点评:这款LG空调LSE2571DDR的外观设计由世界顶级设计师亚历山德罗.门迪尼亲手打造,特殊的图案受到很到年轻人的喜爱。还带有三色过滤网等构成的空气净化系统,让它的过滤效果更加出色,目前这款空调的价格为3720元。

LG LSE2571DDR 空调
[参考价格]   3720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