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3G通讯+安卓系统AO史密斯7寸平板电脑

2011年04月13日13:50
  如果说,去年苹果的iPad平板电脑颠覆了人们对电脑的传统观念,那么,今年AO史密斯推出的7寸平板电脑则改变了人们对平板电脑的印象。AO史密斯7寸平板电脑是一款结合视讯通话、社群网络、电影音乐、工作应用、多媒体播放影音等多功能的智慧通讯平板电脑。7寸多点式触控的采用Android最新的2.2操作系统,成功结合电脑、3.5G手机通讯与娱乐等多项功能,更是电子书阅读器的最佳平台,7寸显示屏不仅是 Android 2.2 最合适的浏览尺寸,而且体积超轻、极薄、方便携带、更容易单手操控。

3G通讯+安卓系统AO史密斯7寸平板电脑

  据悉AO史密斯此次发布的7寸平板电脑是联合富士康研发推出的平板电脑,富士康的全球顶级制造工艺,保证了产品的质量,使得该产品拥有完备的平板电脑功能。记者了解到,这款平板电脑采用Android2.2操作系统,配备Qualcomm MSM7227高速处理器和512MROM+512MRAM的机身内存。更重要的是,其拥有 WCDMA制式的3G通话功能,支持3G通话功能,可以兼容目前联通WCDMA和GSM网络卡。并配备324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正常使用两天完全没有问题。在机身扩展接口上,AO史密斯7寸平板电脑支持最大32GB的存储卡,同时该机WIFI、蓝牙、GPS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外观上,,AO史密斯的7寸平板电脑仅有11mm厚,采用了有质感的金属边框,银色的边框不仅勾勒出简约的机身线条,其坚实程度也相对更让人放心,并且机身边缘类似iPhone 4的直角切面设计相当巧妙,从任何角度看过去都会有很强的立体感。

  AO史密斯的7寸平板电脑不仅实现平板电脑的大部分功能,而且还能实现智能手机的大部分功能,随身携带的轻便性,考究的用料和做工都是这款小尺寸平板的特点。据记者了解到,现在这款平板电脑已经在北京等相关地区已经全面到货,媒体价为365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卖场了解下。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