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1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2011IDF独家报道

施浩德:下一代安腾Kittson已经在开发中

来源:搜狐IT
2011年04月13日15:24
 

  【搜狐数码消息】4月13日消息,2011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于昨天在北京开幕,英特尔架构事业部副总裁兼英特尔数据中心总经理施浩德透露,下一代安腾产品Kittson已经在开发中。

  主题演讲现场,施浩德展示了安腾处理器Poulson晶圆。Poulson采用32纳米制程,集成31亿个晶体管,具有2倍的内核数,2倍的指令吞吐率,带宽比原来扩大33%,同时性能增强2倍以上。

  英特尔于2010年2月推出的了Tukwila安腾9300处理器。英特尔强调,与上一代产品相比,Poulson在可靠性和可用性等方面得到提升,在计算性能、功耗和稳定性方面都要优于上一代产品,能够满足大型机的要求。

 
(责任编辑:刘瑞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