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富士通Wintel平板6月上市 第三季度推安卓平板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3日17:55
 

    【搜狐数码消息】4月13日,富士通在北京发布了2011年春季全线笔记本新品,包括11寸到17寸机型,涵盖了商务、个人、家用、娱乐、游戏等领域。发布会上,富士通个人电脑大中华区副总裁陆宇澄展示了即将推出的Q550平板电脑工程样机。

富士通个人电脑大中华区副总裁陆宇澄
富士通个人电脑大中华区副总裁陆宇澄

    Q550平板电脑采用英特尔Atom处理器,Windows 7操作系统,机身大小为10寸,还具有加密存储、指纹扫描和智能卡读取等安全性能。搜狐数码对陆宇澄进行了采访,他表示,富士通采用Wintel搭配的平板电脑主要针对企业级用户,而该机6月份将在国内上市。

    针对目前火热的安卓系统平板,陆宇澄表示,富士通在面向个人消费群体的平板电脑上将会采用安卓操作系统,相关机型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尺寸会在10寸之下。关于新机售价,他认为消费级平板电脑的合理定价不应超过4000元。

    陆宇澄还谈到,富士通平板电脑的最大优势将会在屏幕上,新机将会有更高的对比度和左右80度的可视角度。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