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评测

家庭利器!佳能DV2011新品广州动物园外拍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3日12:38
 

  【搜狐数码消息】2011年3月29日,佳能在广州召开了佳能春季DV新品发布会。第二天,佳能组织媒体去广州动物园体验DV新品,在现场我体验了最新的佳能HFM41。这是一款主流家用DV,搭载了全新的1/3英寸237万像素的HD CMOS Pro影像传感器,可以保证一个很好的高画质效果。其中情节生成器以及电影效果滤镜体验的效果非常不错。

佳能DV2011新品广州动物园外拍交流会

佳能HF M41

   新加功能:电影模式

   此次试用的佳能HFM41,新加入的电影模式很不错,可以将你全部的旅程分为不同段落来体现,并且它内置了许多脚本,直接按照提示选择,就可以轻松拍摄出有情节的短片。为了避免每个镜头过长,还可以灵活应用SNAP SHOT功能,将每个镜头的时间控制在4-8秒,看起来会更加舒服。

佳能DV2011新品广州动物园外拍交流会

佳能HF M41

  在拍摄屏幕上还可以选择9种拍摄效果,例如“老电影”模式、“回忆”模式、“鲜艳”模式等等,利用这些模式可以很容易的表达出来你想要的效果。以前那些让人望而却步的后期终于可以不用管了,只要去努力实现自己想要表达的想法就可以。这些效果可以在本文提供的视频中清楚的看到。

使用HF M41的自动模式拍摄

  总结:佳能HF M41出色的光学防抖性能及情节生成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最长焦端拍摄动物时,画面非常平稳,基本不用刻意固定机位就可以进行拍摄。另外,该机的电影风格模式也非常好用,对于不太熟悉后期的朋友来说,合理使用可以拍摄出风格独特的视频。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