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华硕EeePad平板电脑发布 > EeePad最新资讯

最便宜Android3.0平板 华硕Eeepad发布

来源:华商网
2011年04月13日19:14
 

  Asus华硕在香港发布首款Android3.0平板——Eeepad Transfomer,其采用10.2英寸1280×800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摸操控。机身前置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位500万的摄像头,整机重量为680克。

  主要参数上,华硕Eeepad Transfomer采用的是Nvidia Tegra2处理器,基于A9内核,主频1GHz,搭配1GB的RAM,提供16/32/64GB可选闪存硬盘。据悉,华硕Eeepad Transfomer的16G WiFi版售价仅为3980港币,带键盘底座为4780港元。相比摩托罗拉Xoom超六千元的售价,显然要有诚意好多。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