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佳能粉丝必看!最令你垂涎的八款镜头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4日07:55

第2页:F2.8恒定光圈 最佳变焦头24-70mm惹人爱

    编辑点评:一般都认识定焦头由于不能变焦,可以带来大光圈表现,导致大家会去选择定焦头。但不可否认的是变焦头的用途要比定焦头更广泛,在日常拍摄中也更常用到。而至于那些变焦头带恒定光圈的镜头,自然是大家最为倾心的,就比如佳能24-70mm/F2.8L。

    佳能24-70镜头是属于L级别的专业中焦段变焦镜头。F2.8恒定大光圈,适用于全画幅和非全画幅机身。

    该镜头采用2片非球面镜片,以及超低色散镜片和优化的镜头镀膜,在全焦范围内均可达到极高的成像质量和更快的自动对焦速度,同时红圈镜头都有密封设计,具备良好的防尘防水溅功能,适合全天候使用。目前佳能24-70L F2.8镜头的价格为10199元,带发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锐意网www.rayi.cn(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8号SOHO现代城底商S-0502 4006- 987-666)。

  

佳能(Canon) EF 24-70mm f/2.8L USM
[参考价格] 10199元(开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