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核芯显卡续航助力 二代智能酷睿本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14日08:09

     今天小编还走访的是华硕旗舰店。经过和华硕导购的一系列交谈,我们得知,华硕最新的SNB平台笔记本已经有一款14英寸的A43机器到货。 

华硕A43卖场已到货 不足6000元即可入手

▲华硕A43外观

 

ASUS 华硕 A43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处理器 Intel i5 2410M(主频2.30 GHz可睿频到2.90 GHz,高速缓存3MB)
芯片组 Intel HM65
标准内存 2GB DDR3
硬盘容量 500GB SATA接口 5400转
光驱 DVD刻录
显示芯片 Nvidia GT540M
屏幕 14英寸 LED 1366×768
网络/无线 1000M以太网卡,802.11b/g/n
外部接口 1 x VGA 接口, 3 x USB 2.0接口, 1 x LAN RJ-45接口, 2 x 音频插孔 (耳机/麦克风),HDMIx1,读卡器: 支持MMC/ SD(SDHC,SDXC)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 2.43kg(含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家庭初级版
价格 5800元(参考)

 

         这款笔记本的亮点之一是采用了两年前在K40系列上使用的Ice Cool Design酷凉技术,这一技术相信与SNB平台相结合后相信会很大程度的解决让人烦恼的笔记本“烤熊掌”问题。亮点之二是华硕A43为了增加操作便捷性及输入的精准性,还装备了获得2010年德国iF金奖的巧克力键盘。金属拉丝的C面外壳配合Ice Cool Design技术,相信可以给用户更好的使用感觉。

        卖场到货的这款A43采用了最新的i5 2410M处理器,虽然Intel的核心显卡技术已经有了相当不错的图形图像处理能力,但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A43还在装备了GT540M这一中高端移动显卡,这款在3D MARK06中超越9000分的彪悍能力的显卡足以应付绝大多数的大型3D游戏。同时华硕惯用的奥特蓝星高品质扬声器配合功能强劲的GT540M显卡相信会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试听感受。后续产品测评报道IT168编辑部将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共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