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格力1.5匹仅2200元 5大最实惠空调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4日08:20
5大实惠降暑空调推荐

  北方的春天总是那么短暂,自从进入4月份以来天气就越来越热,昼夜温差也逐步加大。这一周里有几天的温度已经达到了近30度的气温,也有不少朋友开始使用空调进行降暑。有打算给家中换新空调的朋友也开始关注空调的性能与价格,时间也临近五一黄金周,家电促销活动也会陆续开始,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性价比较高的空调产品给大家。


气温直逼30度 5大实惠降暑空调推荐

   我们使用空调过程中也会存在不少使用误区,下面笔者再为大家介绍几个在空调使用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1、空调前方的进风口,用于过滤空气尘埃而设置的过滤网要定期清洗,以保持良好的出风,也给家人更多健康。

  2、空调器室外侧的散热器,以及蒸发器和冷凝器都要保持清洁,经常刷洗粘在上面的尘土、脏物以保证机器正常制冷。

  3、空调在正常运转时,只有轻微的风扇转动声,如出现异常声响或有焦糊味,应立即停机维修。

  4、如遇停电,应立即关机,间隔三分钟才能重新启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