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白领夫妻的最爱 超值整套家电组建方案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4日08:23
整体家电方案综述

    近段时间笔者身边有不少朋友相继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于是家电的选购和更换就成了一个不可忽略的环节。而现在家电市场中,产品的种类繁多、功能繁多,一时间想要拿定主意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针对这一情况ZOL电视频道将陆续推出整套家电组建方案,目前就是为广大用户排忧解难,下面就来看看今天的超值家电方案吧。

  虽然我们今天选购的目的是超值家电,但是在性能方面却不能有任何的含糊,除了要保证品牌之外,在性能以及外观等方面还要满足一些小资们的需求。那么什么样的家电才能进入白领小资的“法眼”呢,大家先别急请听我慢慢来介绍。


白领夫妻的最爱 超值整套家电组建方案


整体家电组建方案
产品 推荐型号 售价
电视 松下P42S25C等离子 5590元
空调 海尔KFR-35GW/01QAF22 3180元
冰箱

卡萨帝BCD-318WSCV

6399元
洗衣机

惠而浦 AC2052TW

3999元

总价   19168元

★ 42吋网络等离子电视

  对于时尚的白领一族来说,等离子电视可以充分满足用户对于动态画面的使用需求,另外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具备娱乐功能的平板电视更加受到用户的追捧。

★ 三开门无霜冰箱

  与双开门冰箱不同,卡萨帝三开门冰箱不仅提升了冰箱室内的空间,而且意式风格的设计理念更赢得了不少年轻人的称赞,因此对于外观和性能要求较高的朋友来说,卡萨帝三开门无霜冰箱是个不错的选择。

★ 滚筒洗衣机

  对于白领一族来说,虽然衣服换洗的频率比较勤,但是多半都是比较小的衣服,大件衣服并不是很多,因此选择一款小体积的滚筒洗衣机既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同时也不会占用卫生间太多的空间,真正做到一举两得的效果。

★ 海尔除甲醛空调

  之说以选择壁挂式空调是主要是因为柜式机空调比较占空间,而且对于一般家庭来说柜式机并不能完全发挥出其自身强大的性能。反观海尔壁挂式空调除了节省空间之外,对于甲醛的处理也非常难过到位,因此对于讲求生活品味的白领一族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购买家电四大件总开销仅为19168元,在保证都是品牌的同时更是做到了价格上的精简,所以对于白领一族来说觉得不可错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