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愤怒的小鸟有望实现不同终端进程同步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4日08:36
 

  《愤怒的小鸟》是时下一款非常热门的手机游戏,目前这款经典的手机游戏已经涵盖了包括iOS、Android、Symbian在内的多个智能手机平台。不过很多玩家并非只有一款终端设备,但每一款设备上都保存了不同进程的小鸟游戏,能否实现在iPad上继续我们iPhone中的游戏进程。日前Rovio公司表示这一功能已经在开发人员的计划之中

愤怒的小鸟有望实现不同终端进程同步

有望实现不同终端进程同步

  Rovio公司近日曝光了一张《愤怒的小鸟》复活节版截图,与此同时Rovio还带来了一条看似非常有趣的消息,即让小鸟游戏在不同的终端上进行同步进程,而Rovio工作室的工作人员正在全力研发这一功能。

愤怒的小鸟有望实现不同终端进程同步

跨平台同步进程

  Rovio在推特中表示,跨平台的同步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他们一直在努力。这也将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当你更换手机时不会丢失手机上《愤怒的小鸟》游戏进程。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