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是男人就来打飞机 空战侵袭2再次限免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4日08:50
   经典的模拟空战游戏X:侵袭2又开始限免了。充满敌意的外星人已经拥入了旧金山,而你是人类的最后一道防线。X侵袭2是一款非常刺激的游戏,史诗般的故事情节,强烈3D街机风格的空中战斗,会让你大呼过瘾!

    推荐软件:
    X Invasion 2: Extreme Combat
    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https://apple.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3925864-1-1.html

    游戏的操作十分简单,采用的是重力模式,左下方的按钮是导弹和子弹,其中导弹是有数量的,子弹则是无限制。

    游戏用全3D模式把旧金山刻画的惟妙惟肖,玩家要在这超过1万平方英里的地方对付各种敌人,场面相当的火爆。

    游戏共有3种模式,战役模式会从最简单的飞行教学开始,让玩家一步一步成为技艺高超的飞行员。街机模式则是生存模式,看看你能坚持多久?最大的亮点是第三个模式-旅行模式,玩家可以无忧无虑的开着自己心爱的飞机,欣赏着旧金山的大好河山。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