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入门单反神器! 尼康50mm/F1.8G现身官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4日09:05
  就在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尼康官网突然出现了一颗非常重量级的镜头——AF-S 50mm/F1.8G!这款镜头虽然不是一颗售价昂贵的金圈镜头,但是它正是被称为“人类光学精华”的AF 50mm/F1.8D升级。配合刚刚发布的D5100高端入门单反相机,它无疑为尼康相机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力量。


入门单反神器! 尼康发布50mm/F1.8G

尼康AF-S 50mm/F1.8G

  尼康AF-S 50mm/F1.8G采用了非常经典的6组7片改良式双高斯结构,能够在全画幅单反相机和APS-C单反相机上使用,用在D5100上,尼康AF-S 50mm/F1.8G即变成一枚有着75mm焦段的人像镜头。该镜头具备Silent Wave Motor (SWM)宁静超声波马达,同时兼顾全时手动对焦。

入门单反神器! 尼康50mm/F1.8G现身官网

改良双高斯结构,类似于AF-S 50mm/F1.4G

·编辑观点

  这款镜头的出现对于尼康相机的影响是非常巨大的,因为目前尼康入门单反相机均没有内置马达,因此尼康最具性价比的50mm/F1.8D镜头无法自动对焦。而AF-S 50mm/F1.8G的推出,很好的弥补了尼康在入门镜头上的一个漏洞;配合两年前的35mm/F1.8G,和强悍的AF-S 50mm/F1.4G、AF-S 35mm/F1.4G,尼康在标准焦段的四颗新镜头真正做到了上下兼备。

  预计这款AF-S 50mm/F1.8G的售价和早前的AF-S 35mm/F1.8G类似,在人民币1000元出头,非常值得所有尼康用户期待。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