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小相机也玩水下摄影 经典防水相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14日09:10
  

     小巧时尚的防水相机推荐: 佳能 D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考售价:2320元


佳能 D10

  佳能 D10采用了新外包材料-聚碳酸酯的玻璃纤维材质制造,密闭设计的机身拥有强势的防水性能,加之其材料的使用使其十分轻便。其外观设计有些外太空气息,该机的操作按钮设计较大,该机具备最多水深10m防水性能、-10°耐寒性以及从高1.22m坠降的耐冲击性。


佳能 D10操作面板

  佳能 D10采用高转矩马达,能够对抗低温环境,其运作性能稳定。镜头前面增加了两层保护玻璃,能够大大降低凝露水的发生,另外,佳能 D10提供了水蓝色、亮橘色、深海蓝色及迷彩绿色多种面板可更换,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编辑点评:佳能 D10具备深达10米的防水性能在家用防水市场中算是很高端了,它还具备防寒抗摔能力,适合户外运动爱好者使用,提供的微距拍摄能力适用范围较广。以该机的配置目前售价2320元很具性价比,且该机在上市后关注颇多,众多网站的数码摄影爱好者反映都不错,值得考虑入手。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