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东芝发布新一代自加密硬盘 换主机就销毁数据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4月14日09:4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东芝今天宣布推出新一代自加密硬盘(SED)产品“MKxx61GSYG”系列,首次实现了更为苛刻的安全保密,只要连接到未知主机上就会自动擦除受保护的数据。

    相比此前已有的MKxx61GSYD系列,新推出的MKxx61GSYG系列唯一的变化就是引入了这种所谓的“Wipe”技术。在家电开机的时候,硬盘和主控制器会自动运行一个认证过程,通过则加载并进入操作系统,失败的话就会拒绝访问,或者干脆安全擦除所存储的敏感数据。

    MKxx61GSYG系列自加密硬盘仍然使用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院(NIST) FIPS 197认证的AES 256位硬件加密算法,符合Trusted Computing Group公司的Opal安全规范,并支持Intel AMT等远程安全管理技术。

    MKxx61GSYG系列2.5寸硬盘厚度为标准的9.5毫米,容量有160GB、250GB、320GB、500GB、640GB五种,其中前三种为单碟装、后两种双碟装,接口SATA 3Gbps,缓存16MB,转速7200RPM,平均寻道时间12ms,平均延迟5.55ms,待机/寻道噪音23dB(单碟)或者25dB(双碟)。

东芝发布新一代自加密硬盘 换主机就销毁数据

东芝发布新一代自加密硬盘 换主机就销毁数据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