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Galaxy S Ⅱ性能曝光 超HTC双核机一倍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4月14日09:45
 

  三星的双核手机Galaxy S Ⅱ已经在国内发布,行货版取名“盖世”,其处理器也由原来公布的1GHz提升到了1.2GHz,而这样的提升确实为其性能表现带来了很大的提升,有望挑战目前世界最快手机称号。

  相比之前1GHz时测试的成绩,Galaxy S Ⅱ的Exynos CPU在提升频率之后提升很高,在Smartbench2011测试中,这款手机的得分已经逼近HTC新公布的双核机Sensation的两倍。

  而安装Android 2.3官方系统的盖世,Quadrant测试整体得分突破3000,达到了3053,这在目前未经优化的原版官方系统手机中已经名列前茅。

  三星已经宣布将会在未来两周内启动Galaxy S Ⅱ上市零售,但是并未公布具体的时间表,行货版本上市时间和价格依然未知。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