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新秀HTC Desire S小幅降价 1GHz智能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4日09:51
 

  HTC Desire可以说是2010年最为火爆的智能手机之一,强劲的硬件配置以及出色的外观设计让它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而今天,它的升级版HTC Desire S来了,无论是从硬件性能方面还是机身设计方面都有了一定改观。目前,这款手机(改版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报价为2899元。相比前两日降价100元,不过由于近期上市新机较多,激烈竞争,价格可能不稳定。

新秀HTC Desire S小幅降价 1GHz智能机

HTC Desire S正面图片

  HTC Desire S相比前作HTC Desire,取消了物理按键操作,全部采用触控按键,正面是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480×800像素电容屏,显示效果清晰艳丽。可以看到,屏幕上方采用了与Desire HD相同的超大听筒,并且旁边还内置有一枚前置摄像头,这是之前Desire所不具备的。另外,机身背面还内置一枚主流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配有LED闪光灯,实拍效果令人满意。

新秀HTC Desire S小幅降价 1GHz智能机

HTC Desire S背面图片

  令人欣慰的是,HTC Desire S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并且还将Sense 3.0版本UI融入到其中,界面华丽且易于上手。另外,性能方面,Desire S也有着较大的提升,它采用了1GHz Snapdragon MSM8255处理器,与时下火爆的HTC Desire HD处理器相同,而运行内存更是提升到到768MB,整机运行自然非常流畅无比。不过笔者提醒,HTC Desire S上市之初,价格不稳定,请各位谨慎考虑理性购机。

HTC Desire S (改版机)
[参考价格] 2899元
[公司名称] 睿风电讯 
[订购热线] 010-82667058,0533-6208566,0755-83639058 
[配送地址] 北京中关村E世界C座10层1080室 深圳华强南石油大厦706室 
[商家店铺] https://dealer.cnmo.com/d_144/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