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索尼爱立信在Android电子市场开专区 提升体验

作者:weiphone
2011年04月14日09:57
   据国外媒体报道,索爱今日在官方博客上发布消息称,为了提高索爱手机用户的体验,他们已经在Android电子市场开设专区。 索爱因此成为首个在Android电子市场中开设专区的厂商,而美国运营商Verizon和T-Mobile之前也已经这样做。

  据悉,索爱手机用户打开Android电子市场后,原来的“我的软件”就会替换成索爱专区链接,而“我的软件”可以通过“菜单”键调出。不过这个变化取决于运营商是否支持,并不是所有索爱用户都能看到。该专区主要用于推荐适合索爱手机的最佳软件、发布官方软件、独家游戏和推广合作伙伴的软件等。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