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新品流言再起 新版iPad 3又传延期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4日10:11
 

  尽管苹果刚刚发布iPad 2不久,但各种有关iPad的流言依然层出不穷。正如同肥皂剧里反复的剧情,各种版本的流言彼此夹杂,有时甚至互相矛盾。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流言指向苹果的第三代平板电脑iPad 3,并指明有关计划正在全力进行。


苹果新品流言再起 新版iPad 3又传延期

苹果平板电脑

  但就在本周,我们又得到了有关iPad 3的最新消息。这些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推翻了早些时候有关iPad 3的流言。他们引用苹果电子元件供应商的话,表示苹果在今年年内发布iPad 3(采用视网膜显示技术)的计划是“一厢情愿及错误报道的”。知情人表示截止今年年底,苹果并未准备发布新款iPad。退一步说,即便这款新产品真的存在于苹果的时间表中,也很可能只是一项小型升级,比如为之前的版本添加对4G网络制式的支持。但截止目前,这项可能存在的小型升级也仅仅停留在猜测阶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