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RIM王牌应用再升级?BBM 6.0谍照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4日10:12
 

  距离黑莓年度盛会“Blackberry World Conference(黑莓世界大会)”还有大约三周的时间,有关黑莓的新闻自然也将在接下来数周内不断冲击我们的眼球。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对于黑莓接下来的几款旗舰机型有了基本的介绍,这些机型分别是黑莓Bold Touch,Torch 2以及Touch,但仍有更多的有关新系统的信息等待我们发掘。  


Blackberry Messenger 6.0新截图泄露

Blackberry Messenger 6.0新界面截图

  这次我们带来的是Blackberry Messenger(BBM)6的部分截图。从截图我们可以看到,尽管全功能界面我们还不得而知,但这些截图说明RIM对BBM的界面作了微调,以使之更加美观。当然,更多的细节以及小花絮还留待我们发现。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被泄露的BBM截图可能并非是RIM即将在年会上发布的版本,但对于那些BBM的热爱者来说,无论是企业用户或是个人用户,都将十分乐于看到BBM的不断改进以及完善。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