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自动调节档位 海尔两门冰箱现32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4日11:56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冰箱周围的环境温度对其运行有着很大的影响,环境温度过高或过低都会对冰箱造成一些意想不到的损害,因此我们需要根据季节去调节冰箱的档位,使其能够更好的运行。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海尔BCD-252S双开门冰箱,它设计有独特的人工智慧功能,在这一状态下,冰箱会根据周围的环境温度自动调节档位,无需人为操作,使用更方便。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直降500元,现为32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海尔BCD-252S冰箱

海尔BCD-252S冰箱

  这款冰箱整体为银灰色,采用不锈钢面板设计,非常具有质感。同时,隐藏式门把手也是它的一个特色,使冰箱看起来很有整体性。它的容积为252L,采用双开门设计,基本上可以满足普通家庭的存储需求。操作区设计有LCD动态液晶显示屏,冰箱运行情况一目了然。这款冰箱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每24小时仅耗电0.53度,节能效果也非常不错。
 

海尔BCD-252S冰箱
 
海尔BCD-252S冰箱

海尔BCD-252S冰箱冷藏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藏室容积为174L,采用智能调温技术,在人工智慧状态下,冰箱可以根据环境温度自动调节室内温度的档位,始终保持最佳制冷效果。同时还有一些人性化的小设计,如多层搁板,饮料架等,大大方便了用户们的需求。

海尔BCD-252S冰箱

海尔BCD-252S冰箱冷冻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冻室容积为58L,具有12kg的超大冷冻能力,冷冻速度快,效果好,保证了食物的营养成分不会过多流失。同时这款冰箱还具有独特的007速冻功能,变温室内温度可以迅速降低到-18摄氏度,有效锁住营养。

海尔 BCD-252S
产品类别 双开门
总容积 252L
冷藏室容积 174L
冷冻室容积 58L
制冷能力 12kg/24h
显示屏 LCD显示屏
外形设计 不锈钢
外形尺寸 640×593×1688mm

  编辑点评:这款海尔BCD-252S双开门冰箱不锈钢金属外观非常具有质感,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也十分独特,同时还有超强的制冷能力,节能效果也不错,相信会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32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海尔 BCD-252S冰箱
[参考价格] 3299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