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7寸屏+新Sense HTC Flyer平板5月初开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4日17:46
 

  近期消息,HTC在今年MWC大会上发布的首款7寸平板电脑Flyer将于5月9日在欧洲开卖,目前国外线上商店Carphone Warehouse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无合约无所版售价599.99英镑,这也是号称世界上最贵的7寸平板电脑。

7寸屏+新Sense HTC Flyer平板5月初开卖

HTC Flyer平板电脑5月9号欧洲开卖

     HTC Flyer采用了一块7英寸的屏幕,同时修长的机身也让他在众多平板电脑外观中脱颖而出,该机搭载了Android 2.3 Gingerbread(姜饼)系统,并且配备了最新的HTC Sense界面。件配置方面HTC Flyer采用了1.5GHz的单核心处理器,并且辅以1GB RAM和32GB闪存,同时支持 3G、WiFi、蓝牙,具备 GPS 导航功能。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