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国美1400家门店开卖iphone4裸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4日18:02
 

  自4月13日起,消费者可以到国美电器全国1400多家门店购买价格4999元iphone4裸机。作为全国最大的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的销售渠道,国美成为首个销售iphone4裸机的终端渠道之一。

  国美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iphone4销售货源充足,消费者无需排队、预约、担心号卡与手机绑定,到国美门店付款后即可拿到iphone4手机。

  这意味着自4月13日开始,消费者可不签合约计划、不入网,在国美1400多家门店不限量购买iphone4手机。据悉,iphone416G价格为4999元。

  另外,国美电器在部分门店还将与联通同步推出新的iPhone 4“购手机入网送话费”合约计划。用户在选择16GB或32GB iPhone4时,以4999元或5999元价格购买手机并入网,从中国联通66元至886元共10档3G iPhone套餐中任选一档,签约在网24个月,即可享受相应额度的话费赠送。

  国美电器3C中心苹果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iPhone4从面世开始就处于一机难求的状态,水货价格一直居高不下,有些地方16G的裸机曾一度卖到7000元。而iPhone4裸机全面开放销售后,预计水货市场及炒机行为将大为降温。自即日起,消费者到国美全国1400家门店可选择入网联通送话费,也可选择不入网直购裸机。

  记者还观察到,国美在终端门店设有苹果手机体验专区和配件专区,消费者可以先体验后购买。同时从4月13日起消费者购机可以8折购买iPhone4的相关配件,包括电池、蓝牙耳机、手机套等。

 
(责任编辑:陈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