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最高性价比Android3.0平板 宏碁A500详细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4日20:46

  从2011年年初开始,各家厂商都已经开始在平板电脑市场跃跃欲试,而这些产品的发布时间也都确定在了六月份左右,平板电脑发布也即将进入井喷时期。

  除了苹果ipad之外,目前平板电脑市场的顶梁柱无疑是基于android 3.0的产品,但由于Google对android系统的规定以及产品硬件的统一,使得这些平板产品在硬件层面和功能层面很难有大的区别,厂商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产品软件应用上进行创新。说到创新,今天我们拿到的Acer ICONIA A500(以下简称A500)平板就是一个代表。

Acer ICONIA 500
Acer ICONIA 500

  A500在硬件上还是传统的Tegra 2+Android 3.0组合,而在内置应用上Acer是下了很多功夫。Acer为这款产品定制非常的多媒体应用软件,每款软件都很有特点,这让A500在android 3.0平板机海中颇具特色。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