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最高性价比Android3.0平板 宏碁A500详细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4日20:46

  第三方应用突出本土化

  目前国内上市的平板都以本土化定制为卖点,即在机器出厂时就已经预装好消费者常用的热门应用,降低用户的使用繁琐性,所以选择的本土化应用是否出色,也从侧面反映出了企业对中国市场的了解程度。

第三方应用丰富
第三方应用丰富

  目前我们拿到的A500并非最终零售机型,但是其中的预装软件基本已经确定。A500的预装软件中视频类和社交类应用占了很大的比例,毕竟这两大应用是平板电脑最主要的使用环境。



内置搜狐视频
内置搜狐视频

  视频应用中,A500预装了搜狐视频和奇艺影视两款,虽然这两款视频应用都是提供正版影视,但在我们的使用中发现搜狐视频的启动速度、加载速度以及内容更新的频率都略胜一筹。

搜狗输入法是android 3.0平台上唯一一款第三方中文输入法
搜狗输入法是android 3.0平台上唯一一款第三方中文输入法

  此外,搜狗输入法也是A500的预装应用之一,这是目前市面唯一一款android 3.0系统的输入法应用。据了解,最新版的搜狗输入法为平板电脑专用版,其键盘布局和使用习惯都为平板电脑进行了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