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装修热季促销 精品厨卫三件套组建方案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5日07:56
  精品厨卫三件套组建方案

  每年四月都是装修热季,又适逢五一黄金周,商家往往也是在这个时机开始大力促销,家电产品当然也不例外。但是您知道家庭装修有什么学问吗?您知道有哪些家电产品是在装修前就应该先置备好的吗?没错,那就是厨卫家电。由于厨卫家电的安装要涉及到管道线路问题,所以预先选购好厨卫家电再进行装修,不但可以使装修效果更美观,同时也可以避免很多的安全隐患。


2

  今天笔者也给大家带来了一套厨卫家电的组建方案,如果您正要装修或是已经装修完正打算购买厨卫家电产品,都不妨来了解一下。


产品类型 产品特点 价格(元)
海尔 ES60H-V1(E)电热水器 时尚外观,60L容量,3D速热技术  3480

万家乐 JSQ20-10JP燃气热水器

精确比例阀,高效节能,数码恒温技术

2098

西门子 ER74253MP 燃气灶

全封闭欧式设计易清洗,“精控火候”确保火力随心所欲

1769
老板 CXW-200-8310抽油烟机 欧式设计免拆洗,不粘油涂层技术,双劲芯风机系统大风量 4088

海尔ES60H-V1(E)电热水器

  外观时尚大方,带有屏幕显示,同时配有人性化的灯光和音乐提示。另外产品还配备了防水遥控器,方便用户掌握实时信息。同时该热水器采用了采用3D速热技术,更适合生活节奏比较快捷的家庭。

万家乐JSQ20-10JP燃气热水器

  运用数码恒温智能控制技术,保证水温恒定。配置的进口自动分段高精度燃气比例阀,精确调配燃气与空气比例,让燃气燃烧更充分,避免泄露燃气对人身产生伤害。同时也更适合浴室面积较小的家庭使用。

西门子ER74253MP燃气灶

  外观采用欧式风格设计,工艺精湛、美观。全封闭设计更易清洗。“精控火候”确保火力随心所欲,充分满足了用户的烹饪需求。该产品同时适用于开放式厨房。

老板CXW-200-8310油烟机

  采用欧式外观设计,具有装饰厨房的效果。免拆洗设计,清洁更方便。双劲“芯”、双涡轮增压,使产品的抽力更强劲。对于年轻人推崇的开放式厨房也较为适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