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联通“沃联系”入苹果商店内测 需申请激活码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4月15日08:47

  中国联通即时通信产品“沃联系”今登陆苹果应用商店,因仍处内测阶段,用户需邀请码才能使用该产品,而首次以客户端出现,预示该产品正式上线期限已近。“沃联系”内侧一年有余,产品定位为跨运营商网络提供“微博+飞信”业务,此次以客户端形式登陆苹果应用商店,是其首次直面用户的尝试。早前,该产品以内测形式出现在PC端,仅对联通手机邮箱用户提供微博的服务。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0415/Img280280483.jpg

  据了解,目前,只有联通内部员工才能获得邀请码,注册后才能在iPhone、iPad与iPod等移动终端上使用该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在客户端产品介绍中,并未出现跨运营商网络的说明,“到底能不能跨网飞信,现在还未知”。此外,有试用“沃联系”的用户称,早前存在对原有即时通信软件强行覆盖的问题,现仍未解决。

  知情人士称,中国联通在即时通信领域部署已落后于中国电信(微博)与中国移动(微博),故对于“沃联系”的上线持谨慎态度,以客户端形式出现在应用商店,应该很快会对用户正式开放注册。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