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夏普向美国市场供应70英寸LCD电视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4月15日09:38
 

    夏普本周宣布向美国市场投放型号为LC-70LE732U的70英寸巨屏LCD产品,这刷新了夏普之前发布的55和62英寸大屏电视的纪录。70英寸型号依然采用夏普独特的Quattron四色像素技术,在红绿蓝三原色中添加了黄色,让色泽还原更为真实。

    面板采用120Hz的LED背光屏,原生支持1080p,并内置Wi-Fi功能,可实现与Netflix, Vudu, CinemaNow等内容服务的对接,还可以访问Facebook、Pandora、Twitter和Flickr等网络服务,售价3800美元。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0415/Img280281740.jpg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