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第一代诺基亚Windows Phone型号为W7/W8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4月15日09:39
 

  据业内人士Eldar Murtazin报导,诺基亚W7及W8两款新手机将作为第一代Windows Phone面世。据悉,W7将作为测试版率先进入市场。在外观上,有消息称W7与本周发布即将上市的诺基亚 X7有相似的硬件设计:4英寸的AMOLED显示屏,以及不锈钢和玻璃制材。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0415/Img280281772.jpg


  而第二代Windows Phone W8,用Eldar Murtazin的话来说就是“一款能够与N8相媲美的尖端科技产品”。

  曾有消息称诺基亚的Windows Phone将于2012年上市,假如Eldar Murtazin的预言成为现实,这新一代的诺基亚手机将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Eldar Murtazin最后还预测,诺基亚在2012年将会推出“一打”款式的Windows Phone。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