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芒果系统带愤怒小鸟 华硕WP7测试机现身?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5日10:03
  华硕WP7测试机现身MIX?

  在2011年微软互联网体验大会上,微软展示了全新的代号为“芒果”的Windows Phone 7系统,IE9的加入,Facebook整合,以及多任务的出现,对于开发者和用户来说,收获颇丰。今天,笔者就通过一些细节,来帮助大家更全面的认识升级版的Windows Phone 7系统。

  如果一款Windows Phone 7手机里安装了五十款软件该如何查找?微软在下一版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中加入了App软件字母排序的功能,类似联系人菜单中首字母查找。并且在搜索页面加入了Marketplace的入口,如果用户搜索不到自己想要使用的软件,无需推出,可以直接点击搜索框下方的“Marketplace”在微软软件商店中寻找。除此之外,软件在安装过程中,图标会“灰色”显示,在软件名称下方会有一个进度条,这样用户可以非常直观的查看软件的下载进度。


微软互联网体验大会

App按照首字母查找

微软互联网体验大会

搜索框下面的Marketplace入口

微软互联网体验大会

软件安装过程

  可以发现一个非常有趣的事情,在测试机器屏幕右下角,我们看到了ASUS的标志,难道这意味着华硕很快也会很快推出自己的Windows Phone 7产品吗?如果确实如此的话它很有可能搭载的就是代号为“芒果”的Windows Phone 7系统。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