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拉丝银外观 美菱三开门冰箱2499元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5日11:33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对于冰箱用户来说,总有一个挥之不去的梦魇在困扰着,那就是冰箱内的食物出现异味。本来用冰箱存储食物是为了经常能够吃到新鲜的食物,现在出现了异味,叫人无可奈何。因此,很多冰箱也都积极开发出一些除味技术,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美菱BCD-221CHA三开门冰箱,它采用独特的触媒除味技术,可以更持久的保持冰箱内部的空气清新。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24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美菱BCD-221CHA冰箱

美菱BCD-221CHA冰箱

  这款美菱BCD-221CHA冰箱总容积为221L,采用三开门设计,外观设计非常简约,拉丝银色面板简单但大气,隐藏式门把手也使这款冰箱更具整体感,221L的总容积也基本能够满足一般三口之家日常的存储需求。

美菱BCD-221CHA冰箱

美菱BCD-221CHA冰箱能效标识

  这款冰箱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每24小时仅耗电0.56度,节能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美菱BCD-221CHA冰箱

美菱BCD-221CHA冰箱冷藏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藏室和冷冻室容积分别为124L和97L,同时设计有一个42L的软冷冻室,方便用户专门存储随时准备使用的鱼、肉。超高后挡边的整体包边式钢化玻璃搁架设计,承重大,可以摆放更多的食物,清洁起来更容易,有效防止了防渗漏,避免了食品直接与冷藏蒸发器后背接触,有效防止了食品冻坏和冷藏后背结冰的情况发生。

美菱BCD-221CHA冰箱
 
美菱BCD-221CHA冰箱

美菱BCD-221CHA冰箱内部特写

  这款冰箱采用独特的触媒除味技术,独有的魔术保鲜盒可以主动吸附和分解冰箱内的异味和有害分子,持久保持冰箱内的空气清新。

美菱BCD-221CHA冰箱

美菱BCD-221CHA冰箱打开全貌

美菱 BCD-221CHA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21L
冷藏室容积 124L
冷冻室容积 97L
温控方式 机械温控
制冷方式 直冷
能效等级 1级
颜色 亮银横拉丝色
外形尺寸 549×568×1757mm
包装清单 机身 x1
说明书 x1
保修卡 x1
合格证 x1
冰块盒 x1

  编辑点评:这款美菱BCD-221CHA三门冰箱外形简单大方,采用横向拉丝银色外观,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也使这款冰箱更具整体感。这款冰箱采用机械控温和节能压缩机设计,拥有较强的制冷性能,静音效果也很好。同时采用独特的触媒除味技术,持久保持冰箱内的空气清新。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24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美菱 BCD-221CHA拉丝银
[参考价格] 2499元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