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空调涨价想淡定难 此时出手新品才划算

作者:中国家电网
2011年04月15日11:51

  产品名称:海尔除甲醛空调
  产品型号:KFR-26GW/01QAF22

海尔 KFR-26GW/01QAF2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海尔除甲醛空调特有RCD催化分解技术,可将空气中甲醛污染物催化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从而迅速有效的去除室内甲醛。在空调过滤网的后面有个除甲醛模块,可以有效减小风阻,提高催化剂与空气的接触面积,从而大大提高除甲醛的速度和净化率。

海尔 KFR-26GW/01QAF22

  海尔除甲醛空调不仅仅在制冷制热下使用,即使在送风状态下亦可独立使用。同时,多角度送风方式,可通过空气循环,实现多角度气流分布,除甲醛范围更广。除此之外,海尔除甲醛空调还拥有离子净化技术,可以通过离子发生器向空气中释放大量带电离子,可吸附空气中的粉尘及过敏颗粒,并中和活性氧,令室内空气时刻清新。当空气中的粉尘等悬浮颗粒物经过时,抗菌防尘过滤网可将其拦截并沉淀,达到除菌效果。

海尔 KFR-26GW/01QAF22

  在多种健康功能之后,海尔除甲醛空调还有一项更加人性化的功能就是“润肤”,不用加水,它便可以电离空气中的水汽,形成纳米水离子,令肌肤时刻享受滋润SPA。其原理是海尔独创纳米水离子技术,通过水离子发射极在高电压的作用下电离空气,并将空气中的水分子电离成极细的纳米水离子,令肌肤更易吸收,时刻享受水漾呵护。

海尔 KFR-26GW/01QAF22

  海尔除甲醛空调采用全球领先的R410A无氟冷媒,避免造成对大气臭氧层的破坏,低碳环保。并采用真正的180度正弦直流变频技术,合理配比压缩机转速,驱动力矩均匀,更大程度的发挥对电流的利用效率。

海尔 KFR-26GW/01QAF22

  对于外观,海尔除甲醛空调拥有最薄处158mm的超薄机身,完美艺术装饰等等,并拥有德IF国际大奖。

海尔 KFR-26GW/01QAF22

品牌 海尔
产品型号 KFR-26GW/01QAF22
最佳匹配面积(m2) 13
最合适匹配面积范围(m2) 11~15
制冷量(W) 2600(600-3400)
制冷功率(W) 716(180-1150)
SEER 4.8
等级 2
制热量(W) 3600(700-4800)
制热功率(W) 990(190-1480)
室内噪音(dB) 22-38
室外噪音(dB) 49
循环风量(m3/h) 6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