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空调涨价想淡定难 此时出手新品才划算

作者:中国家电网
2011年04月15日11:51

  产品名称:志高天逸之光空调
  产品型号:KFR-26GW/ABP120+3A


志高 KFR-26GW/ABP120+3A

  志高天逸之光变频空调白色面板配有淡灰色枝叶花纹,在灯光映衬下显得极富动感,简约、时尚并且百搭。它采用的是高档PC面板,是时下非常流行的平板空调,表面光泽度高,干净的触感让人爱不释手。


志高 KFR-26GW/ABP120+3A

  志高天逸之光变频空调汇聚了行业内最顶尖的技术,特有创新微电脑静音模式,通过数字化、智能化的运算,全程跟踪、检测、协调内部各部件的运行,有效降低整机综合噪音,最低静音效果达到24分贝。


志高 KFR-26GW/ABP120+3A

  志高天逸之光变频空调拥有智能睡眠模式,使您的睡眠空间更加舒适宜人。广谱抗菌网、空气清闲冷触媒、智能水洗、防霉运转四位一体的健康防护墙为您营造健康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