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空调涨价想淡定难 此时出手新品才划算

作者:中国家电网
2011年04月15日11:51

  产品名称:海信惠享梅香版空调
  产品型号:KFR-35GW/12FZBP-3

海信 KFR-35GW/12FZBP-3

  360°全直流变频驱动技术,360°全程导通,真正实现了压缩机驱动方向与转子转动方向时刻保持一致。最大限度减少能量损耗,压缩机运行更加平稳高效,同时控温更加精确,噪音品质也得到有效改善。普通空调只有一个控制芯片控制室内机和室外机,空调反应速度慢,而且运行吃力。海信惠享系列梅香版采用室内外双CPU控制,双核变频、控温更精确更迅速。

海信 KFR-35GW/12FZBP-3

  舒适生活自在掌控每一度。海信惠享系列梅香版空调,结合精度控算技术,独创行业舒适新标杆。实时定时,用户可以自行设计开关机具体时间,定时精确到每一个分钟,舒适随手掌控。睡眠质量跟睡眠环境密不可分,海信空调凭借多年对空调舒适性的研究。针对不同体质不同与不同年龄人群的睡眠习惯,提供四种专家方式的人性化睡眠模式,以满足不同人群对节能、舒适、健康等多方面的不同需求。让您轻松享受舒适睡眠。

海信 KFR-35GW/12FZBP-3

  普通空调实际室内机上的感温器来感应室内温度的,感应到的温度信息与使用者人体实际感受的温度存在较大差异,因此在调节温度时会存在较大的偏差。海信惠享受系列梅香版,采用先进的I FEEL超级智能随身感功能,及时纠正人体周围温度与设定温度的偏差,营造真正的恒温舒适空间。舒适温度,随身掌控,它还具有绿茶儿茶素过滤网和纳米抗菌防尘风扇双重强力健康功能,为健康提供双重保证。

海信 KFR-35GW/12FZBP-3

  海信惠享受系列梅香版采用R410A绿色环保无氟新冷媒,R410A是目前制冷剂领域最领先的无氟环保产品,它代表着绿色环保制冷剂的发展方向,同时也具有优越的能量传递效力。在空调制冷系统中使用R410A制冷剂,能够避免环境污染,极大的提高空调能效比,更加节能。

品牌 海信(Hisense)
型号 KFR-35GW/12FZBP-3
颜色 白色
类别 壁挂式
商用空调
制冷类型 冷暖
匹数 正1.5匹
定频/变频 直流变频
能效等级 3级
电辅加热 支持
适用面积(平方米) 16-25
制冷量(W) 3500(1000-3850)
制冷功率(W) 1140(150-1550)
制热量(W) 4200(1000-5100)
制热功率(W) 1500(150-1600)
电辅加热功率(W) 800
内机噪音(dB(A) 25-39
外机噪音(dB(A) 42-52
变频机能效比 3.94
循环风量(m3/h) 550
除湿量(×10-3m3/h) 1.2
电源(V/hz) 220/50
内机尺寸(宽x高x深) 750*250*190mm
外机尺寸(宽x高x深) 720*480*240mm
内机重量(kg) 9.0kg
外机重量(kg) 29.5kg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