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空调涨价想淡定难 此时出手新品才划算

作者:中国家电网
2011年04月15日11:51

  产品名称:奥克斯智钻空调
  产品型号:KFR-32GW/BPCA-1


奥克斯 KFR-32GW/BPCA-1

  奥克斯智钻空调KFR-32GW/BPCA-1有着奥克斯主打的卖点以及产品特色。集无氟变频、双转子压缩机、智能恒温调节器、全直流变频、电卫士、施华洛世奇水晶面板、干燥防霉净芯科技、Hydro-自动水洗技术、健康正负离子等主要特色于一体。参数方面,该产品能效等级为1级,制冷量3210(800-4400)W,制热量4300(700-4900)W,循环风量达到680m3/h。


奥克斯 KFR-32GW/BPCA-1

  该款空调独有设计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面板上,点缀着精致而绚烂的花纹。闪亮设计的背后,辅之以可开启的延伸设计,当用户长期使用以后,只需从两侧网上轻轻推动,空调面板就可打开。打开后我们就会看见空调的内置滤网,滤网也可取下进行清洗。


奥克斯 KFR-32GW/BPCA-1

  奥克斯空调智钻KFR-32GW/BpCA-1采用了影藏式的显示屏,开启后才会自动对应显示。产品采用单向导风页的设计,开启后空调就会自动进行送风,用户还可根据需要,调节空调的出风大小以及角度等。


奥克斯 KFR-32GW/BPCA-1

  除此之外,奥克斯空调智钻KFR-32GW/BpCA-1还借助Hydro-自动水洗技术,空调开启后就会通过使用时的冷凝水,带走蒸发器上的灰尘,有效清洗室内机内部,让其更洁净的运转;依靠干燥防霉净芯科技,空调制冷关机后会自动吹干机体内部残余水分,保持室内机干爽,减少异味,霉变的产生。

  相信在这样一个温馨浪漫的季节,奥克斯空调智钻KFR-32GW/BpCA-1会为你的卧室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