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百度启动手机浏览器天书卷轴内测 或5月推出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4月15日13:11
   4月15日,百度已启动手机浏览器内测,采用太空小熊形象,邮件邀请部分人员试用。目前,这一产品暂时仅支持Android2.1/2.2和Symbian V5平台。据传该软件将于5月底正式推出。

百度手机浏览器启动内测

百度手机浏览器启动内测
百度手机浏览器视频介绍截图

百度手机浏览器视频介绍截图

  在官方的介绍中,百度手机浏览器称其“基于最新浏览内核,通过几十项技术改进全面提速上网浏览”。其中包括对浏览器首页进行个性化订制、地址栏搜索、收藏夹管理等功能。界面与此前曝光的预览版相比改动不多。

  百度浏览器手机版在其官方微博,还公布了一段产品介绍的视频。

  目前,这款产品的内测现阶段采用邮件邀请机制,希望试用的用户需要向mic-ff-pm@baidu.com发出邮件,告知自己手机的IMEI号和操作系统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这一产品暂时仅支持Android2.1/2.2和Symbian V5平台。

据了解,百度移动互联网事业部去年7月成立,原任搜狐无线事业部总经理的岳国峰出任百度移动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

  2011年,百度移动互联网事业部启动大规模招聘,并加快了掌上百度、百度手机输入法等产品的更新速度。这也被外界看作是百度无线战略的提速。百度PC版浏览器正处于测试中,近期将推出。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