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Phone Dev Team提醒谨慎升级iOS 4.3.2固件

作者:weiphone
2011年04月15日13:18
 

  每次苹果发布iOS更新,Dev Team都会不厌其烦地提醒广大越狱和解锁用户:远离最新的固件。这似乎已经成为了Dev Team的一个惯例,倒不是因为Dev Team喜欢唠叨,而是每次苹果发布更新,都能成功“诱骗”一部分越狱用户升级。Dev Team的博客和Twitter上总少不了一些越狱用户哭诉自己的悲剧,请求Dev Team赶紧发布新固件越狱。

  因此,对于今天发布的iOS 4.3.2,Dev Team免不了又要唠叨了。肌肉男发布Twitter消息说:“ultrasn0w解锁用户请远离今天的iOS 4.3.2!其他人,在升级之前,请确保已保存了你的4.3.1 SHSH。”

  ultrasn0w解锁用户应该清楚升级新固件的严重性。由于新固件的更新会导致基带的升级,因此你或许会永久失去解锁。再者,尽管之前肌肉男说过用最新的RedSn0w可以越狱iOS 4.3.2,但目前还没有完美越狱,也就是说,每次重启设备时都要依赖RedSn0w。

  其实, iOS 4.3.2只是一次小幅更新,非解锁用户也不用急着更新。如果要更新,至少先用TinyUmbrella保存4.3.1的SHSH,以便你在需要的时候能降回4.3.1固件。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