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Acer平板电脑发布 > acer平板最新报道

Acer发布ICONIA A500平板电脑 32G仅售3499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5日15:11
 

  【搜狐数码消息】4月15日消息,Acer今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其首款平板电脑Acer ICONIA TAB A500。Acer中国区总经理艾仁思在布会上表示,平板电脑将是Acer的发展战略重点,Acer将致力于成为平板电脑产品的首选品牌。

Acer中国区总经理艾仁思展示最新平板电脑
Acer全球总裁艾仁思展示最新平板电脑

  Acer宏碁ICONIA TAB A500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3.0系统,由于系统专为平板而设计,因此带给用户的也是一种全新使用体验。硬 件方面,这款平板电脑配置了NVIDIA Tegra 2 1GHz双核处理器、1G内存以及32G存储空间。同时,它还内置了mini HDMI、USB、 mini USB等多种扩展接口,极大简化了平板电脑与多媒体设备和存储设备间的文件交互。

  除此之外,A500还采用了10.1英寸WXVGA超广视角电容式多触控屏幕,确保从各个角度观看均可实现最佳的屏幕效果。铝合金外壳让 平板电脑的外观和感觉很酷,而且高光泽、阳极氧化与激光雕刻的纹理装饰,体现了精湛的工艺。

美女展示平板电脑

  艾仁思表示,Acer将专注于android 3.0平板产品,拒绝推出android 2.x系统的产品。Acer在今年内会积极布局移动互联网产品,“未来几个月内我们将发布7寸平板电脑,年内则会推出智能手机型的平板电脑”,艾仁思表示。

  据了解,首先上市的A500将包含16G和32G两种,售价分别为3299和3499元。“80-90%的平板电脑将在3C卖场等传统销售渠道进行销售,而我们在此非常具有优势”,艾仁思表示。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