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格力中央空调:国产中央空调第一品牌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5日15:20
 

  4月9日,在上海举行的“2011暖通空调传媒机构发展论坛”上,据暖通空调传媒机构发布的2010年各品牌市场销量及占有率排名报告显示:2010年格力中央空调以9.6%的市场占有率,成为国产中央空调第一品牌。

  业内专家表示,格力电器在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双双稳居行业第一,再一次证明了坚持走专业化道路的格力电器在制冷领域的龙头地位,是掌握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企业驰骋于世界舞台的标杆。

  2010年,是国产中央空调品牌全面发力、共同繁荣的一年。国内品牌的与日本大金并列第一梯队,远超美资四大品牌。数据显示,掌握“核心科技”的格力中央空调在2010年国内市场销量的排名中位居国内品牌第一名。

  作为中国空调行业的领军品牌,格力中央空调近年来硕果累累。凭借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和倍受信赖的产品质量,仅2010年格力中央空调先后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主场馆及多个配套工程、2010年广州亚运会14个比赛场馆等知名空调项目中夺魁。随后,格力电器又成为我国轨道交通领域的最大空调设备供应商,一次性中标沈阳铁路局、京沪高铁、广深铁路、武汉铁路局等36个火车站的空调招标项目,几乎将当年的火车站招标项目“一网打尽”。

  格力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荣誉及成就的面前,格力中央空调定将宠辱不惊,一如既往的传承“核心科技”,力行“系统解决、一步到位”的品牌理念,力争在2011年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