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时尚主张 长城电脑心动春天街拍秀火热进行中

2011年04月15日16:14
 

  时尚主张 长城电脑心动春天街拍秀大赛火热进行中

  春天最迷人的风景在哪里?在海滩上?在绿荫下?其实,最迷人的风景在街那边!那些主张时尚的人群,才是春天里最迷人的风景线。由国内著名IT厂商长城电脑举办的长城电脑春促“心动春天街拍秀大赛”伴随着春日明媚的阳光,正在火热进行中。据了解,大赛吸引了众多爱时尚、爱潮流的消费者参加,现已征集到许多优秀的街拍照片,内容广泛。


  

  此次长城电脑“心动春天街拍秀大赛”不但吸引了很多前卫的年轻人参加,更受到很多叔叔、阿姨们的青睐。在这里,能够真正体会到时尚的魅力,潮人们可以尽情秀出自己与长城电脑有关的时尚创作,成为长城电脑心动春天街拍秀最靓丽的面孔,与全过潮人切磋时尚心得。

  本次大赛以展示长城产品“时尚、潮流、性价比”为主题,消费者只需要在活动现场和“心动”板合影,展示出自己独有的时尚与个性,秀出自己最美的一面,即可参加“心动春天街拍秀大赛”的网上专题页面PK活动,赢取今春长城电脑带来的精美大礼!

  据悉,本次长城电脑“心动春天街拍秀大赛”的奖项具有很大的诱惑力,一等奖(春光明媚奖)一名:价值799元的气血养生机一台;二等奖(春光得意奖)两名:价值599元的养颜豆浆机一台;三等奖(春光满面奖)三名:价值299元的时尚咖啡机一台;特别奖春光浪漫奖)一名:价值399元的浪漫水晶摆件一个。另外,长城电脑还专门设置了参与奖(满园春色奖),凡是经过评比进入到最后PK环节的选手,都将获得价值128元的长城精品T恤一件。长城电脑“心动春天街拍秀大赛”不仅使春促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为更多的达人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更让消费者在春促活动中有机会赢取更多的精美礼品,吸引着很多消费者前来参加。

  对于不能亲自到现场参加“心动春天街拍秀大赛”的朋友们也不用感到遗憾,可以将自己得意参赛作品发送到邮箱(jiepaixiu@greatwall.com.cn)即可参与长城电脑“心动春天街拍秀大赛”的评比,赢取精美礼品。活动后期,所有投稿作品将由长城电脑组织相关专业媒体评审进行评选,评选出最酷最有型的12张照片,进入决赛,最后根据得票的数量评出此次大赛的所有奖项。

  作为知名国内品牌的长城电脑,一直以来以创新为宗旨,今春更是推出多款荣获了“2011年IF设计奖”的“中国心”产品,将最新的时尚理念念传递给大家,也鼓励大家挖掘身边美的点滴,去发现时尚的气息。这里不光是一个参赛平台,而是长城电脑给消费者提供的一个触摸时尚和交流时尚的互动家园。我的时尚我主张!长城电脑春促“心动春天街拍秀大赛”精彩还将延续!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