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双核智能成新宠 天语Android系统机W7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5日17:15

  硬朗线条勾勒品位机身

  对于近几年的大屏全触控手机风潮,各大手机厂商的出品不免得都会让很多用户觉得有些千篇一律,所以对于大屏全触控的手机来讲,传统的造型配合整机细节的精致处理,方能让用户体会到全触控手机的与众不同之处。不错,尽管本次我们的主角 天语 W7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仍然采用着大屏全触控的传统设计,不过该机运用了硬朗的线条与恰到好处的楔形处理,让整机看起来极为别致,同时,较多的金属元素加入,使得天语 W700的品位感倍增,在稳重的商务化气质充分诠释之余,更添几分别样的精致味道。



  不可否认,全触控大屏幕的作用,确实让天语 W700整机的尺寸增加不少,不过由于该机采用了3.8英寸的宽屏幕设计,使得该机看上去更为修长,同时也带来了不错的把持感。天语 W700以纯黑色的色调,优质硬塑+金属元素相得益彰的搭配,精致的做工工艺与用料,也足以能够与国际化的大品牌手机为之抗衡,对于追求智能化的商务用户来说,确实是一个凸显身份与品位的不错选择。



  天语 W700纯黑色的机身背部看起来非常有光泽,这主要是得益于该机背部大面积作用了金属材料。不仅如此,天语 W700还在背部两侧进行了斜面的切割过度,即为整机增添了立体感,同时也更好的获得了出色的持握感。整机背部没有任何修饰元素,仅在背板上刻有联通“WO”标识和品牌型号。



  作为2011年度的新机,天语 W700摄像头配备也顺应潮流,搭载了Android系统广泛采用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这对国产智能手机来说,确实是个惊喜。而扬声器部分,天语 W700也经过调整,将扬声器位置放置在机身背部左侧,别看扬声器的发声孔较小,但实际的音量输出尤为响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