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双核智能成新宠 天语Android系统机W7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5日17:15

  细节之处力求精益求精

  对于国产手机一直以来留在用户心中经济且粗枝大叶的做工,在 天语 W7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身上也得以颠覆。该机的正面除了惹眼的大屏幕配备之外,在屏幕上方全触控手机应有的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没有缺失,并且在基于WCDMA的3G网络下,可实现视频通话的副摄像头可轻松帮助用户进行视频通话和视频会议。



  一些小的细节处理,往往会让一件物件从传统的设计中不落俗套。我们看到,天语 W700虽然采用了Android系统经典的按键配备,不过在机身正面左下恰好的下凹式非对称设计,更添了整机时尚的色彩,也足以表明天语 W700追求尽善尽美的态度。



  再看整机的两侧,黑色细长的按键与机身的色彩搭配完美融合,紧密的机身做工让天语 W700更显浑然天成。天语 W700在机身左侧提供了音量调节按键;右侧则为电源/锁屏键,同时,该机还在左右两侧各提供了一颗背板卡扣按键,在用户同时按下这两颗按键时,背板即可轻松取下。





  接口部分,天语 W700全部提供在手机顶部,3.5mm口径的标准耳机插孔和Micro USB的数据插口,都具备很强的通用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