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双核智能成新宠 天语Android系统机W7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15日17:15

  经典界面经过重新优化

  Android系统平台界面,想必不少用户都不陌生。不过同样基于Android2.2系统平台的天语 W700,相比原生的UI界面,该机在整个界面上经过的重新优化。首先表现在解锁界面上,两侧滑动式的原生解锁界面晋级为漂亮的圆环式四方向解锁,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滑动圆环解锁的同时,可以快速切换到联系人、拨号界面、信息、主界面这四项功能,相较原生的Android2.2系统解锁界面,天语 W700显然更加的贴心人性化。



  较原生的Android2.2系统UI界面,在待机状态下,天语 W700也进行了小的调整,同样具备着高度自定义待机桌面的能力之外,该机将抽屉式的菜单启动样式更改为方便的四颗触摸按键,除主菜单激活,还包含了拨号界面、联系人和信息快捷键,这与解锁界面的快速功能激活一致,极大的方便了用户实现快速通讯。



  主菜单的处理,天语 W700将菜单更改为16宫格多屏滑动式样式,固化的菜单功能并不支持编辑功能位置,不过用户在实际使用时,第三方应用软件和游戏的加入,主菜单可以自动拓展至更多的分屏,满足用户的拓展使用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